斯莱特林老巫师

能拉黑就尽量别吵架:

前两天看到有太太在分析他俩拍海报这段花絮,我特意去翻了好久视频,以下是大概过程,不一定对。 
朱:你特别重。   
白:我重啥,我...你走我试试看能不能撑住。 
朱:保持这个动作就...
白:别闹,不要耽误我杀青。  
朱:你杀不了。  
白:过了吗? 
白:那这样,这样才奇怪呢。(这样指的是把手放龙哥背上然后头靠着,大白觉得把手放龙哥胸前,头靠背上更自然 此时p4龙哥偷笑) 
拍了几张以后白宇觉得行了,然后手移开想走了。然后!龙哥拉着白宇的手,不让他走! 
朱:再拍一张,再拍一张。(拉着白宇的手不放,一直往他背上拖(p2)) 
朱:头靠过来。 
白:好好好,靠靠靠。(这时,白宇玩心大发,特别坏心眼的把龙哥一搂(p1))OK fine 我死了 

截几个高能动图大家感受一下 我已经躺平了( )
原视频有点糊有点黑 水平不够就调亮微调了一下

评论
热度(4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斯莱特林老巫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